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七色花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七色花 > 正文
【七色花】“Ta改变了我”征稿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6/5 9:32:28  点击:207 加入收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初心如磐。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历经艰辛,走过了100年的光辉路,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危厄的前途命运,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人民富裕、国家富强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并不可逆转地开启了当代中国沿着社会主义道路走向现代化、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几代中国人在共产党领导下生活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作为党的孩子,你有什么话想对她说呢?

亲爱的同学们:

  本期《七色花》征稿栏目为Ta 改变了我”。征稿要求如下:

一、征稿主题

  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变化发生、发展的主线,紧扣Ta改变了我”这一主题,通过回顾、书写自身的奋斗故事和命运的改变,从“我”说起,以小见大,进一步激发听党话、跟党走,热爱新时代、感恩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从而展现新时代奋斗者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二、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可以结合小康社会、抗疫斗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初心使命、中国梦等重大主题,也可以结合身边的事、具体的人。“Ta”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班级、少先队、我们所处的这个伟大时代。改变的可以是“我”的学习、生活、命运轨迹,也可以是思想状态、生活环境和生存状态等。

2.稿件必须以Word文件的形式,排版要求A4纸,宋体,四号,单倍行距。

3.电子文稿的“文件名”为:“班级,姓名,文章题目”,用逗号隔开。例如:

4.3,李小萌,红领巾改变了我”

4.稿件流程:学生稿件请发各班班主任老师,班主任择优提交校执行编委。

5.截稿时间:620日(学生稿件请于18日之前发班主任)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Thecampus/2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