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七色花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七色花 > 正文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4 14:27:41  点击:294 加入收藏 

                                                                                          四(3)班谢尔卓
  昨天,一场激烈的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都非常兴奋,因为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盛会。
  迎着灿烂的阳光,我们昂首挺胸地走进了中南大学塑胶运动场。首先是开幕式,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主席台,然后大声地说出班级口号,我们的口号是:“运动快乐,健康成长,团结向上,勇创第一。”
  接着,广播里响起了音乐并说道;“100米,60米跑步准备比赛。”在运动会上,每个人都是小小运动员,都能参加比赛。有参加跑步的、有参加跳远的、有参加扔纸飞机的、还有参加接力赛、拔河的等等。每个人都神采飞扬,笑逐颜开。我最拿手的是跑步,当然也是我最难忘的。
  在昨天上午的60米小组预赛中我得了第一,每小组的前三名就可以参加下午的决赛。我的最强对手是龙博兴,因为他以前常得冠军,给我不少压力。但妈妈一直鼓励我,告诉我体育的精神就是在于拼搏,并不在于成绩如何。
  决赛正式开始了。陈老师说;“预备!”我们做好了准备,然后他举起枪,说“跑!”我一听见枪声就奋力地跑了起来,周围的人们都在那儿呐喊加油着,阳光照在身上真的很温暖,我用了全身的力气在狂奔着,感觉自己与风在赛跑。我看见了,我真的看见了,终点就在前面。就在这时,我右边人很快跟了上来,我又加了一把劲儿,把他甩掉了。终于,率先冲到了终点。
  我获得了第一名,我大声地欢呼起来,这可是我第一次在运动会上得第一啊!
  今天,快乐的运动会还在继续。因为下雨的原因,赛场从操场转移到了风雨棚。拔河比赛还在热烈地进行着,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我们班也得了第一。
  这次运动会真让人难忘啊!
  
  尔卓妈妈感言:
  非常感谢学校,感觉老师给了孩子们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感受到了体育的拼博精神,也明白了团结的力量。阳光、健康、快乐属于孩子们!


  2014年12月4日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Thecampus/1741.html
上一篇: 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