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七色花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七色花 > 正文
英语列车Let’s go!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0/28 10:05:34  点击:283 加入收藏 

       我千盼万盼的教师风采大赛开始了,郑老师带领我们上一节英语公开课,我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找了个座位坐下。
  哇,Miss郑手中拿着一堆好吃的,不断往黑板上贴。有可乐、花生、巧克力呢!随着口水的流出,紧张的心情也就烟消云散了。
  我们学习第三个单词abottleoforangejuice时,Miss郑果真从她的百宝袋中拿出一小瓶橙汁,我们忍不住惊讶地大叫起来。Miss郑拿着那橙汁在空中晃啊晃,我的口水在嘴中摇啊摇,还不住的舔舔舌尖。随后,Miss郑从台上走下来,拿着橙汁走到蒋一啸面前,用英语问他问他渴不渴。蒋一啸当时没听清,回答了一个“No!”“No,Oh,Ok!”Miss郑失望地走了。我心想:蒋一啸真傻,吃的好东西近在眼前,却与它擦肩而过了。Oh,上帝太仁慈了,把好机会让给我了,哈哈哈!我拼命地举手,甚至举到了Miss郑的眼皮底下,她却视而不见,向前走去。
  此时,我心跌入谷底,我的橙汁,我的零食,没了!那到底是何方神圣,竟引起Miss郑这么坚定地注意力?
  Miss郑停了下来,让一位同学起立,在那儿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额头前有一片整齐的流海,双眼皮的大眼睛男生——姜文彬“先生”。只见他腼腆的站起来,口齿不清地说了声“yes!”,这句话便大转局面,Miss郑毫不犹豫地拧开瓶盖,喂了他一口饮料。我内心咯噔一下。Miss郑又微笑地把整瓶饮料送给了他。“天哪——!”我再也忍不住了,羡慕地大叫起来。此时我的内心很复杂,我恨哪!
  为了吃后面的好东西,整堂课我都很积极,仿佛乘着一辆英语列车,疾驰向前……

六三班衡若禹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Thecampus/1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