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七色花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七色花 > 正文
我们的能量 超乎所有人想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0/28 9:55:47  点击:254 加入收藏 

  昨天,龙老师说,明天学校举行教师风采大赛,她选了我们班去上公开课。我们听了,高兴得鼓掌尖叫拍桌子,仿佛是从天上掉下来了一个大馅饼。我更高兴得不亦乐乎,整个一晚没睡好,期待着第二天地到来。
  我大早来到教室,找了一个较中间的座位。俗语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老师一进门,我就发现她笑靥如花,满面春风。听课的老师坐在后面,睁着一双双严肃而有些寒气的目光,一丝不苟地扫视着我们,我虽然背对着他们,可还是有一种别扭的感觉,浑身不自在。
  正式上课了,老师先让我们说说身边有哪些地方有百分数。老师话音刚落,我飞一般地举起了手,希望老师点我,果然,老师叫我的名字,我从容不迫地表达了我身边的百分数,在老师说出:“很好,谢谢你”时,我高兴地握紧拳头,脑中说着“yeah”。
  这节课,同学们个个正襟危坐,积极举手发言,大胆说出想法。从龙老师那满意的神态便可看出—我们表现十分优秀!在老师要我们做题时,全班安静异常,只听得笔与纸亲密接触时的“沙沙”声;在老师要我们发言时,一声声响亮自信的回答,博得在场人的啧啧称赞;在老师要我们大胆提问时,一个个新奇的想法令人遐思深虑……
  是吧!六(三)班的同学是好样的,同学们在转变,向优秀转变,变得爱听课,变得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了!
  前进吧!我们的能量,超乎所有人想象!
  

六(三)班曹雨禾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Thecampus/1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