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七色花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七色花 > 正文
【七色花】脸谱说唱(篇二)
作者:学生投稿 来源:原创 日期:2021/5/3 15:40:20  点击:263 加入收藏 

本期《七色花》脸谱说唱栏目篇二收录学生文章六篇,让我们一起走进孩子们的世界,认识他们的朋友吧!

我的好朋友——吴雨彤

一(2)·戴羽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今天我就来向大家介绍我最要好的朋友—吴雨彤。

  吴雨彤是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呢!她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大宝石。长着樱桃小嘴,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头发旁还扎着两个丸子辫,就像两个圆圆的皮球,可爱极了!她还有着白嫩嫩的皮肤,手上还涂着闪闪的指甲油呢!

  我们经常去操场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她扮演老鹰,我扮演母鸡,其他小朋友当小鸡。只见她伸出手臂向最后一只“小鸡”扑去,我赶忙往旁边跑,结果她扑了个空。就这样我左跑右跑,她左扑右扑。我们谁也不肯服输,也玩得非常开心,每个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会用心对待她,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我的好榜样

二(2)·邹蕙欣

  我最喜欢的人是王佳航,她学习成绩好,表现好,是名符其实的学霸,我的好榜样。

  她喜欢扎个马尾辫,皮肤有点黑,脸蛋红红的,像红苹果。王佳航笑起来的时候,两边脸夹都鼓了起来,真可爱!

  下课的时候,我们喜欢在一起聊天,一起玩游戏,一起玩一本叫《图画捉迷藏》的书,她每次都比我找得快,我特别佩服她。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不再是王佳航的同桌,我非常伤心,但王佳航离我很近很近。

我的妈妈

二(3)·  龙昱焜

  我的妈妈,她有一头短短的秀发,高高的鼻梁上,有一副又大又圆的眼镜和弯弯的月牙眉下面,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透露出一丝精炼的气质。

  我的妈妈她是一名医护人员,就是你们所说的白衣天使,接下来介绍一下她的工作情况,她是一名外科医生,经常做手术也是一个比较细致的人,从检查作业情况中你们就可以观察出来,她对每一位病人都很负责任,记得有一次晚上,刚下班到家,就接了一个电话,医院来了个病人,需要妈妈过去,妈妈来不及吃饭带上面包就赶着去医院了,像这样的情况经常有。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正在上班的妈妈将手头工作交代好后匆匆赶到学校接我回家。看着生病发烧的我,妈妈非常着急,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儿帮我敷上冰袋,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安顿好我之后,妈妈又急急忙忙地开始烧饭。饭后,妈妈又喂我吃药,看着又黑又苦的药,我实在不想喝,这时候妈妈又教导说:良药苦口,喝完药你的病就好了……

     确认我的烧慢慢退下来后,妈妈才躺下休息。看着睡梦中的妈妈,看着她脸上浮现的皱纹,我轻轻地说道: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是我的偶像,救死扶伤的您和我的老师一样伟大,您就是我的天使,一直保护着我!

  感谢妈妈的关爱。

申子宜

三(1)· 徐子钧

  走入身边每个人当中,观察他的每一点。亲爱的朋友们,现在请跟随我一起认识我的好朋友——申子宜。

  申子宜,她是咱们班名副其实的学霸,在学习方面是实实在在的“领头羊”,也是处女座的代表,强迫症的福音,我戏称她为“学王”,连我有时都比不过她。

  申子宜是一位典型的淑女,长得十分可爱。她的脸白白的、嫩嫩的、肉肉的,看起来像极了一个包子,要是再放点肉馅和玉米,一定非常美味了!要说有没有“馅”,“馅”还是有的,看见她脸上的一丝红润了吗?没错,这些就是“肥猪肉馅”,但从另一面说明了她的脸色相当的好!申子宜还有一头乌黑顺滑的头发。每次看着经过她妈妈巧手拾掇的发型,都让我觉得她像一个美若天仙的小公主。虽然穿着普通的校服,但整个人看上去像一颗亮晶晶的小星星一样耀眼!

     我和她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好朋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六年,要说现在的她和以前相比,可是有巨大进步的。第一,胆子变大了,她再也不是那个胆小如鼠的小屁孩了,现在都能壮着胆子去当中队长了,不过,一听“鬼来了”三个字,还是那么害怕。第二,变得活泼好动了,以前几乎只和我玩耍,现在可以与其他人玩了,甚至一起吃饭、争辩。第三,学业进步大,在这学期,申子宜的成绩突飞猛进,一会儿像一条鱼儿悠然自得地前进,一会儿像一匹马儿飞速地奔驰,不得不说,她现在就是学业上的“大王”。

  虽然现在我们交流的机会少了,但她会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各位伙伴们,你们喜欢我这位好朋友吗?

猜猜他是谁

三(3)·杨佑泽

  他是一名小学生,个子不高,剃着一个小平头,脸胖胖的,一双大大的眼睛转来转去。鼻子高高的,左边的脸上有一颗痣。他很爱笑,一笑起来,圆圆的脸蛋上就会露出两个酒窝。平时喜欢戴着蓝色的手表,穿着蓝色的足球鞋。

  他喜欢踢足球,而且性格好强。每天放学时,都能看见他在足球场上奔跑的身影。有一次踢足球比赛,他输了,心情很不好,走路时都唉声叹气。他还是我们班的英语达人,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他不仅喜欢踢球,还乐于助人。有一次,我的笔掉在了走廊,一个三年级的同学迎面走来,说这支笔是他的,当时我是二年级的学生,不敢和三年级的哥哥争吵,于是把笔给了三年级的哥哥。回到教室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他,他当时就冲到三年级的教室找到那位学生,帮我要回了那只笔。

  通过我的介绍,你们能猜出他是谁吗?

足球明星冯浩宇

四(1)·翁知萌

  冯浩宇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个“足球明星”。他的脸四四方方的,再加上一副大门牙,活像个乐高人偶。虽然他学习在班上不是最厉害的,可是他的球技却是炉火纯青。要不然,大家怎么对他耳熟能详呢?

  他是足球队员,训练很刻苦,特别是射门练习,终于,在上周的班级球赛中,他展示出了优秀的球技。那场比赛本来一开始我们领先了两分,可是在对手的猛攻下,比分逐渐被追平,眼看对手就要反超时,他瞅准一个机会抢断了对方的球,可是还没跑两步,就遭到了对方主力的围堵。我们急得大叫“小心!”这时,他不慌不忙,一个急停,紧接着一个假动作,晃过了对方前锋,然后又一个漂亮的带球过人,从对方的围堵中突围而出,像一个刺客一样,带球直扑对方球门,最后,漂亮地一脚大力抽射,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斜着45度角飞入了对方球门。

  场上一开始鸦雀无声,突然,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欢呼和呐喊。“四一班,加油!四一班,加油!”在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声中,大家的球技仿佛越来越好,一直进攻,进攻,再进攻。最终,我们赢了,62呢!

  这场比赛虽然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可还是让我记忆犹新。对了,他现在学习可用功了,还经常被老师表扬呢,原来聪明的他是把球场上的拼搏精神用到了学习上啊!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Thecampus/2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