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七色花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七色花 > 正文
【七色花】异想天开栏目征稿通知
作者: 来源:教导处 日期:2021/1/8 10:53:55  点击:132 加入收藏 

爱因斯坦说:“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并推动着进步,想象才是知识进化的源泉。”

每个孩子都有极好的想象力,让你们畅想明天,或许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话,20年后的你、20年后的学校、20年后的城市会是什么样子呢?请你结合现实,大胆想象……

亲爱的同学们:

  本期《七色花》征稿栏目为“异想天开”。征稿要求如下:

  1.稿件题材为想象作文,内容请描绘20年后自己或者学校和城市。

  2.稿件必须以Word文件的形式,排版要求A4纸,宋体,四号,单倍行距。

  3.电子文稿的“文件名”为:“班级,姓名,文章题目”,用逗号隔开。例如:

4.3,李小萌,未来学校”

  4.稿件流程:学生稿件请发各班班主任老师,班主任择优提交校执行编委。

  5.截稿时间:115日(学生稿件请于14日之前发班主任)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Thecampus/2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