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七色花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七色花 > 正文
【七色花】五彩生活栏目征稿通知
作者:教务处(策划),邹丽兰(编辑) 来源:原创 日期:2020/6/2 11:37:58  点击:214 加入收藏 

亲爱的同学们:

校刊《七色花》征稿又开始啦!本期征稿栏目为“五彩生活”。征稿要求如下:

1.稿件题材不限(诗歌除外),写人,记事,写物均可,内容要求积极向上,描绘中南少年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图景。

2.稿件必须以Word文件的形式,排版要求A4纸,宋体,四号,单倍行距。

3.电子文稿的“文件名”必须与稿件的题目一致,其后加括号注明:“姓名,班级,投稿栏目”,用逗号隔开。

4.稿件流程:学生稿件请发各班班主任老师,班主任择优提交校执行编委。

5.截稿时间:6月9日(学生稿件请于7日之前发班主任)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Thecampus/2339.html
上一篇: 自信创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