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共铸中国梦,争做美德少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1 14:30:32  点击:26 加入收藏 

---记我校第六周升旗仪式

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109日清晨,我校举行了“共铸中国梦,争做美德少年”主题升旗仪式。

孩子们期待的九月“美德少年”评比结果揭晓,校领导为18名获得 “美德少年”的孩子颁发奖状并佩带绶带。陈诺同学代表“美德少年”做国旗下讲话,诠释如何做一名 “美德少年”:在学校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在社区遵纪守法、爱护公用设施,在家里要尊敬长辈、孝敬父母,在社会遵守公德、有环保意识、热心公益活动。“美德少年”评比活动的开展,树立了先进典型,让孩子们学有榜样,营造了争当美德少年的浓厚氛围,培育了“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的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表彰,孩子们更加期待十月的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共筑中国梦,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二附小的孩子们在行动!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