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吉祥物 我们来设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7 16:39:53  点击:1458 加入收藏 

---记二附小校园吉祥物征集活动

期待已久的“校园吉祥物,我们来设计”的展播活动15日拉开序幕。

本次“校园吉祥物,我们来设计”活动为时一个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支持,二附小的孩子们视角独特、构思大胆,每一幅与众不同的吉祥物设计都含着对学校浓浓的爱,对学校寓意内涵的理解,令人赞叹不已。

此次参加展播的21幅优秀作品,均经过层层选拔,独特创意、新颖构思,童趣、艺术相融:有的以学校的书香特色、阳光体育和学校办学理念为设计主题,有的以学生喜欢的卡通人物或吉祥动物为中心,还有的从学校名称、校训学风和历史文化积淀入手……既蕴含着丰富的学校文化,寓意深刻,又符合孩子的审美和兴趣,色彩明快且生动活泼、阳光向上。

“校园吉祥物,我们来设计”,将孩子放在正中央,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同时让校园的文化内涵也悄然在每一位二附小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同学们在升旗仪式上展示自己设计的吉祥物

YO YO博士

六个杜鹃花宝宝

花开的声音

小中南

校德育处供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