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同抒教育情怀,共话学校发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11 8:56:37  点击:95 加入收藏 

---记二附小退休教职工交流活动

建设退休教师幸福、健康的氛围,发挥他们的教育智慧,营建充实和幸福的晚年生活空间。1222,校工会特组织退休教师在桃花村开展“同抒教育情怀,共话学校发展”交流活动。

活动中,女工委员黄宝林老师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几年来的一些变化,比如硬件设备的改善,教师专业技能的提升方式改进等,也交流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及思路。退休教师们各抒已见,对学校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自己深入的思考和中肯的建议。随后,成艳娥书记与退休教师们一起完善《二附小校友录》方案,确定如何汇集我校历届优秀毕业生的方式方法,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尽自己所能,带头收集自己曾教过的学生信息,为丰富校史尽自己一份力。

“同抒教育情怀,共话学校发展”。在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交流氛围中,我们感受到的是退休教师们颗颗火热、年轻的心。

与退休教师们共话学校发展

(校工会撰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