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批评•沟通•团结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20 9:14:57  点击:54 加入收藏 

---中南二附小“三严三实”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报道

119,二附小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常务副书记陈玉如莅临指导。党员们在严肃认真、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成了认识的统一。

会前二附小支委认真商议后制定计划,支部书记成艳娥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联系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深入反省,党员们相互谈心,认真撰写《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成艳娥书记简明扼要地点明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目的:严肃深刻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达到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接着陈玉如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明确要求:一定要围绕学校工作实际开展,实事求是,党员之间不提成绩,直击问题。接着,领导班子带头结合学校各项工作,开展了自我反省,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党员们都结合教育教学工作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成因,重点突出,内容实在。会上互相批评其他党员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提出批评建议,充分体现了二附小党员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最后,陈玉如书记总结了我校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气氛和谐。也对我们支委提出了更高希望: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二附小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端,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作风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沟通互动,推动学校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行。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党支部成艳娥撰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