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助力成长
作者:教科室 来源: 日期:2017/10/11 14:18:53  点击:29 加入收藏 

——记我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1010日,我校举行了《师徒结对,薪火相传》“青蓝工程”结对仪式,11名青年教师现场拜师,与11位优秀骨干教师结为师徒。仪式由书记成艳娥主持,肖慧校长和丁群副校长等校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首先成艳娥书记和老师们一起解读青蓝工程方案,青年教师明确了发展目标,骨干教师明晰了指导方向。接下来师徒共同签订《青蓝工程协议书》,正式结为师徒。肖慧校长为骨干教师颁发聘书,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骨干教师继续发扬我校青蓝工程的优良传统,承担重任,引领青年教师立师德,铸师魂,练好基本功,助力成长;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快速提高教学业务水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实现骨干成长规划目标。

我校“青蓝工程”实施多年,发挥了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营造了青年教师成长的良好氛围,搭建了教师交流互动的有效平台。青蓝工程,薪火相传,推动着我校优秀师资队伍的建设,谱写了二附小教师发展新篇章!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