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爱国从我做起,爱国从小事做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29 16:44:56  点击:26 加入收藏 

---记我校三周升旗仪式

新的一周开始,我校举行了“爱国从我做起,爱国从小事做起”主题的升旗仪式。抗美援朝志愿者谢树梅奶奶为全体师生上了生动的爱国教育课。

谢奶奶生动讲述了战争年代的亲身经历,让我们重温抗美援朝的那段历史。全体师生无不钦佩年仅11岁的谢奶奶怀着火一样的爱国热情,毫不畏惧在战争中战斗着,成功带领一百多名中国战士逃过敌人的包围……在她娓娓道来的经历中,我们真切感受到:无论是谁,都能为祖国做贡献;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就是爱国。不空谈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而应转化为具体、实在的行动,在生活细节中彰显爱国情怀,比如努力学习、爱护环境、尊敬师长、关爱同学……累积平凡的小事,储藏大大的能量。

爱国从我做起,爱国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