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共铸教育梦
作者:李文茜(教导处) 来源:原创 日期:2017/9/12 15:30:42  点击:77 加入收藏 

9月11日清晨,我校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做学生引路人”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用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表达严格贯彻党的精神,落实办好教育的决心,迎接即将召开的十九大。

国旗下,学生用深情的教师节诗朗诵唱出对人民教师的赞歌。动人诗篇不仅歌颂了默默奉献的人类灵魂工程师,而且增添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担当。辛勤的园丁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培养他们健全的心智,引导他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呵护他们健康地成长。

国旗下,二附小全体教职工坚定地宣誓,表达自己一心一意、献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在肖校长的领誓下,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校园上空:“立德树人,开拓进取,不忘初心,满怀教育情怀,继续前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体教职工对教师职业的热情也在校园弥漫开来。

国旗下,二附小师生喜迎十九大,共筑教育梦,我们将做好学生引路人,用真心浇灌祖国未来,为推进新时期教育改革的顺利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