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健美操学子 珠海凯旋而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5/22 16:51:28  点击:58 加入收藏 

“李宁杯”全国竞技健美操比赛于2017年5月17日—22日,在广东珠海站隆重举行。该站赛事共计80多个竞赛单位、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健美操运动队员再次以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经过预赛的激烈决逐,终于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健美操预备组两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此次外出竞赛,在为校争夺荣誉的同时,队员们收获的是满满成长的喜悦与蜕变之感。我校健美操队正处于新老接替,参赛队员是四、五年级学生混合,而多数队员们的大赛经验几乎为零。对于该次竞赛,队员为之付出的刻苦努力是强大且艰辛的。面对每天超过两个半小时的训练从未懈怠;在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从不畏惧,把最自信的笑容展现给所有裁判员和观众。

红花艳,是绿叶扶持才相得益彰。优异成绩是家长们的坚守,教练们的付出,领导们的大力支持的最好回报。二附小的健美操队会继续努力尽力,在今后的竞技赛场上继续发光,展现二附小人的精彩。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