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唱响五月,展示自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5/16 16:40:49  点击:29 加入收藏 

2017年5月16号,中南大学附属第二小学在音乐教室举行了首届“五月好声音”英语歌曲的初赛。此次演唱赛鼓励孩子们挑战自我,展示自我、肯定自我。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孩子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鼓励全校学生学习英语,勇于表现,让生活充满欢乐、充满成就。从得知比赛开始,各年级的同学们精心准备,跃跃欲试,只为在这次海选中能成功晋级,拿到pass卡。

次活动于下午2点30开始,选手们都精心准备,乐在其中,有的同学信心满满,有的同学弹唱兼备,有的同学落落大方,有的组合配合默契,有的同学举手投足尽显“明星范儿”,也有的同学表现出些许紧张。但每组选手的表演都凸显了他们良好的功底,标准的发音和吐字。一首首英文歌曲飘荡在校园的上空,给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小观众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那么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了10组选手进入决赛,拿到pass是那样的艰难不易,但是此次比赛赛出了中南大学附属第二小学的内涵和风貌,让同学们充分地展示了自己良好的英文功底,大家都沉浸其中,放开自己、享受自己。在同学们收获快乐的同时,也重新认识了自己,展示了自己,肯定自我,发现自我,我就是最棒的那个我!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