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李亮副书记一行来第二附小现场办公
作者:教务室 李文茜 来源: 日期:2017/4/28 12:02:16  点击:71 加入收藏 

20174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副校长郭学益、黄健陵率基建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对校园环境进行考察,对校园建设和设计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二附小在硬件条件相对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克服困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成长沙知名的优秀学校,深受李亮书记等一行领导的肯定。同时李亮书记也表示,中南大学将会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有规划地对附属学校进行全方面的硬件提升改造。三位领导对我校的发展和规划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为我校近期工作和长远发展指明方向。

李书记、郭校长、黄校长来到我校待改造的运动场实地考察,又结合学校建设图纸进行指导,对我校运动场、知青楼违建部分的拆除改造达成了共识,明确了项目改造的要求,责任划分以及具体的时间节点,确保做到统筹规划、全面梳理、预先沟通、按时竣工。同时特别强调在建设过程中要全程监管,确保质量和安全这两条生命线。

在中南大学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下,我校改造建设工作将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一幅兴兴向荣的二附小校园图景正浮现在我们眼前。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