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独具魅力 绽放中南少年风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5/2 16:29:24  点击:78 加入收藏 

——记我校三独比赛报道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艺术教育教学,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419日下午,我校在音乐教室拉开了 “独唱、独奏、独舞”比赛的序幕。三、四、五年级的110位小选手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参加了此次比赛,尽情地展示着他们的才艺。

在独奏比赛中,小选手们演奏的乐曲悠扬婉转、风格各异,有清脆悦耳的笛子、有铿锵激昂的架子鼓、有萧瑟缠绵的古筝、还有清新美妙的钢琴,孩子们以灵巧的双手尽情为我们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在独唱比赛中,小选手们纷纷亮出各具特色的“金嗓子”,他们的歌声或嘹亮高亢,或音韵流转,或低沉委婉。那一首首动听的旋律,清脆的歌声,好似山谷中黄鹂的鸣叫,婉转动听。

在独舞比赛中,小选手们的舞蹈创编新颖、匠心独运,他们用优美的舞步和多彩的舞姿为我们演绎了一个个美丽的故事。不管是激情四射的拉丁舞,还是婉转轻灵的古典舞,都因小选手们眉目传神的韵味而添风加彩。

“独具魅力,绽放中南少年风采”,这次三独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表现才华、展示自我、发挥个性特长的舞台。此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孩子,他们将组成校代表队参加天心区的三独比赛,期待区级赛场上我们中南少年的风采,为他们加油!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00.html
上一篇: 2017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