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腾飞从这里开始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日期:2017/2/27 17:19:41  点击:45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7年六年级毕业工作布置会

为确保六月毕业季为全校师生和家长们献上满意答卷,2月27日,我校六年级毕业工作布置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丁群副校长主持,全体在校行政和六年级老师参加。

会上,丁校长从本届毕业班的学生、教师、学习状况三个维度进行了整体分析;结合本届毕业班在天心区历次抽测以及质量监测的综合排名情况,对毕业班教学工作的主要思路和规划与全体老师进行了分享;并和老师们就如何结合实际情况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实效性进行了沟通探讨。

接着,德育处与大家交流了拟在本届毕业班实行的创新举措——《优秀毕业生评价体系》,宋红主任详细讲解体系中的十大评价项目。该评价体系能较全面地评价学生发展,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综合的成长目标,将有力于促进毕业年级各项工作的开展,深得大家期待。同时,大家还对我校毕业班级的品牌活动做了规划安排,如N+1帮扶活动、青春期讲座、毕业留影、优秀毕业生表彰、毕业典礼等系列活动。

六年级毕业工作布置会凝聚了人心,坚定了信念,六年级团队朝着共同目标腾飞,充满信心地迎接毕业收获季。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