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认真剖析,深入查找 坦诚以待,汇集能量
作者:党支部 来源: 日期:2017/2/23 12:08:05  点击:49 加入收藏 

---记我校“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中南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2月21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我校党支部精心准备,前期组织学习,开展互相谈心,党员同志们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剖析。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成艳娥书记主持。行政班子带头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指出分管工作中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当前班子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自查和剖析。与会党员立足学校工作,严肃认真地分析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今后的改法。扎实的两个小时,全体党员同志坦诚以待,通过摆事实、讲道理,在自查、互查中找出政治、纪律、品德、作为各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具体意见。随后开展党员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进行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汇集了全体党员满满的正能量,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大家重新认识了自己,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在中南大学机关党委的组织和领导下,我们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51.html
上一篇: 新学期校长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