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校长寄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2/16 9:27:46  点击:79 加入收藏 

亲爱的孩子们:
   伴随着寒意散去,春煦普照,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欢迎你们回到校园。开学了,请把假日里飞扬的思绪在记忆深处尘封、酝酿,在适当的时候一定会芬芳出甘醇的佳酿。新学期,我和老师们对你们有几点希望:
   希望你们都能健康成长。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也很高兴我们能陪伴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
   希望你们都能收获知识。知识丰富着我们的人生,掌握知识就等于拥有未来。我们的校园有知识的甘露任你吮吸;有思维的天空任你翱翔;有智慧的宝库等你开启;有未知的世界待你解谜,希望通过学习与实践,你们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知识。
希望你们都能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有意义的事,实现有意义的人生。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让我们共同努力,播种希望,挥洒汗水,收获成功。
   新学期,新征程,新面貌,在这个新的起点,希望你们与好习惯交朋友,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收获一点点,做最快乐、最健康、最优秀的自己!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