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风尚新气象,中南少年展未来——记我校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2/14 8:39:41  点击:71 加入收藏 

213日上午“新风尚新气象,中南少年展未来”主题开学典礼拉开了我校2017新学期的序幕。雄壮的国歌声回荡在校园,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点燃了新学期的希望。

肖慧校长热情洋溢的主题开学致辞鼓舞人心,为中南少年在新学期提出“三养成”目标一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遵守社会公德,做优秀小公民;按《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二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刻苦钻研,努力学习,有计划和目标做好每件事;三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发扬勤俭朴素的精神,独立自理,正确对待困难与挫折,保持身体和心理健康。肖校长的讲话为中南少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勉励着孩子们在新的起跑线上用勤奋与智慧书写新篇。

接下来,成艳娥书记饱含深情地宣读了“爱心捐赠零花钱、关爱困难小伙伴”的倡议书,倡议全体少先队员用爱心为身边需要关爱的小伙伴们撑开一片蓝天,为他们点燃希望,播撒阳光,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丁群副校长宣读了2016师生各项获奖名单。每一份荣誉饱含着同学们的努力和老师的付出,每一份荣誉又化为了同学们新学期积极向上的动力,让中南少年对新学期充满了奋进的力量。

在这充满希望和正能量的日子,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区教育局何阳莉、刘含冰副局长一行来学校视察工作,领导们对我校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新风尚新气象,中南少年展未来”开学典礼扬起了新学期前进的风帆,2017二附人载着梦想起航,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