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聚集正能量,启2017教育发展新风向
作者:教导处 来源: 日期:2017/2/10 10:26:48  点击:67 加入收藏 

------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布置会议报道

新春伊始,2017年新学期开学在即。2月9日上午,我校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在会议室召开。会上,肖慧校长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7年全国教育形式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在教育发展国际化的大背景下,我们应把工作重点放在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上。坚定理想信念,把促进身心健康作为第一要求,把知行合一作为第一原则,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教学中强化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同时,更加注重学生的精神、心理和健康个性的发展,将其作为二附小教育者关注的核心。加强体育和艺术工作,全体师生员工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迎接工作和学习。校长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做一个富有责任心的好教师。二,要做一个善于学习的好教师。三,要做一个团结协作的好教师。四,要树立“教育服务意识”。五,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

接下来,学校各部门领导分别就党建、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德育、学生心理健康、后勤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细致的安排。

本次会议聚集了学校发展正能量,传播了教育发展新风向。在市区教育局和中南大学的领导下一支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勤学苦钻、锐意进取、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在幸福教育之路再次扬帆远航。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