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特色创建,辐射引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1/9 16:19:11  点击:44 加入收藏 

——我校迎接长沙市健美操体育传统学校创建检查

为创建体育传统学校,打造学校特色体育名片,11月8日上午,长沙市体育局叶斌处长、长沙市教科院何旭鹏处长、开福区艺体中心袁成书记、长郡中学原体育教研组长曾正平老师及天心区艺体中心竞训负责人凌君老师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健美操体育传统学校的创建验收检查。

首先学校肖慧校长就近年来学校在“健美操体育传统项目”上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做了专题汇报,然后陪同叶斌处长查看了学校的健美操房和跆拳道馆,其余专家领导对健美操的申报资料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在总结反馈时,一行专家对学校在体育传统项目创建上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叶处长和何处长对学校积极创造条件,坚持特色项目建设的举措表示赞许。学校在运动场地目前相对受限的情况下,能结合自身优势,想方设法运用一切可运用资源,多年坚持健美操的竞技训练,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健美操后备人才。以特色辐射群体,通过健美操特色项目的开展,促进了学校群体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提升学生体质,为培养学生终身体育习惯和品质奠定良好基础。当然对于学校体育工作尤其是健美操项目还存在的提升空间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专家们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有了专家领导的肯定与指导,二附小人将一如既往保持一心为生的初心,尽职尽责,寓教于乐,科学训练,竞技与普及结合,充分发挥作为体育传统特色校的辐射引领作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将谱写新的华美篇章!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17.html
上一篇: 翰墨飘香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