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小学生,大当家
作者:宋红 来源:原创 日期:2016/9/19 16:46:14  点击:69 加入收藏 

—— “我们的值周校长”授牌宣誓活动侧记

919日全校师生齐聚操场,迎着初生的晨曦,望着国旗冉冉升起,在这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迎来了本学期“我们的值周校长”授牌宣誓活动。

今天,36名脱颖而出的优秀的少先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校长妈妈亲自为值周校长们授牌,并带领大家宣誓:“我是光荣的值周校长,我是学校的小主人,接受伙伴们的委托,担负学校工作的重任。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将尽心尽力,全力以赴,认真负责,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值周校长。”

  “我们是最棒的中南小少年,我们将是最棒的小校长!”值周校长,多么响亮,多么令人向往的名字啊!值周校长是具有校长品质的管理者,是小小当家人,是老师的好帮手,是同学们的领头雁!

值周校长系列活动是中南二附小新推出一项举措,连续三年以来,通过班级推荐、层层选举,从36年级各班级中选举出每周一任的“小校长”,其职责是努力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团结协作,真心实意地为大家服务。学校开展“我的学校我做主”主题活动,让学生亲身参与学校管理中,学会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学习、参与生活、参与管理,引导学生重新认识自己在学习活动中的责任与担当,培养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以及自主管理的能力,促进学生的自主发展。

是啊!小校长们也都以实际行动成为了大家的好榜样!值周校长经历更为精彩的小学生活增添了最难忘的一抹彩虹!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