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是为了名字的光环,而是锻炼自己的能力
作者:德育处 来源:原创 日期:2016/9/14 17:52:22  点击:79 加入收藏 

                          ——记“我们的值周校长”竞选活动

913日下午,我校大队部顺利开展了本学期 “我们的值周校长”竞选活动。参加此次竞选的是来自不同年级的三十八名同学。他们都是班上的佼佼者、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

“值周校长”的每一次竞选都充满了惊喜与期待,同时也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与他人竞争的平台与机会。竞选现场也如火如荼,十分激烈。大家的演讲精彩纷呈,有的同学才思敏捷、文采飞扬;有的同学慷慨激昂、气势非凡;有的同学思路清晰、头头是道。都各自讲述了自己对“值周校长”一职的看法和自己任职的优势所在,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本次的优胜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弃一定会失败。纵然有的同学在台上有些紧张,但每位同学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发挥到最好状态。稳步走向讲台,用清晰的声线和明亮的笑容向同学们和老师许下自己的工作设想与承诺。看着他们严肃的表情和昂首挺胸的姿态,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意志和决心。激烈的竞争使同学们斗志昂扬,多么精彩的一次“值周校长”竞选啊!

“我们的值周校长”是一个面向所有同学的公开平台,同学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和抱负。通过公平的竞选与投票,诞生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值周校长”。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竞选大会圆满成功落下帷幕。“值周校长”究竟花落谁家呢?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李新睿

   杨泽川
  裴翔宇
  刘默涵现场录制
  大家的演讲精彩纷呈
  队员们担任评委
  大家都很棒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