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6/17 17:28:21  点击:155 加入收藏 

-----祝福即将小升初的孩子们

亲爱的孩子们,两千多个日子的成长即将迎来检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毕业考,祝福你们,采撷属于自己的成长果实。

来自老师们的祝福

亲爱的孩子们,六年时光转瞬即逝,昨天还是我们眼中的小不点,今天已是懂事、能干的小大人了。歪斜的字体渐渐工整、漂亮,稚嫩的声音渐渐成熟、稳重,知识的羽翼渐渐丰满、有力……见证着你们的成长,由衷的为你们高兴。

这一段时间尤其感受到你们突飞猛击的成长。喜欢你们课堂专心致志的眼神,喜欢你们课间求知若渴的身影,更喜欢你们课外青春飞扬的奔跑。

619日,这是你们值得纪念的日子,六年你们在二附小打下的坚实基础即将得到验证!相信自己的能力,亲爱的孩子们,胜利属于你们!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祝福羽翼丰满的你们飞向更高远的天空!

来自2015届毕业生的祝福

夏风微浸,你们将迎来第一次重要的毕业考。一个全新的开始,将会向你们敞开大门。你们将会接触新科目、新环境、新老师,人生新的画本,等着你去渲染、去绘制。回首六年点滴,不知不觉随时光而逝,美好珍藏心底。为毕业考冲刺,沉下心来,相信自己,超越自己!

陈颖琦

度过珍贵的六年,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从懵懂的一年级走入了懂事的六年级,每一次自身的努力,都是能力的提高,你们正在经历的正是我们之前走过的。在最后的冲刺中,学长学姐们为你们加油!

龙晓吴

即将迎来人生第一次重要考试,相信现在的你们和去年的我们一样紧张兴奋,小升初的考试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但也绝不简单,发挥平常状态,沉着、冷静,胜利在前方等着你。

蔡雪儿

你们即将离开学习六年的小学,踏入初中的大门。面对小升初的考试,不要想象得那么可怕,认真细心一定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以后的路还有很长很长,加油!有时间像我们一样,回母校看看。

你们的学姐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