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015年度 长沙市“安全文明校园”、 “平安校园”称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4/12 9:25:54  点击:81 加入收藏 

47日全市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上,我校喜获2015年度“长沙市安全文明校园”和2015年度“平安校园”两项荣誉称号。据悉,全市共有安全文明学校34所、平安校园312所。

自市安全文明、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安全理念,紧扣“安全防范每一刻,文明平安每一天”的工作主题,严格按照市、区工作部署,融合中南大学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完善制度、精细管理、科学分工,积极、用心开展创建工作。明确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制定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手册,做好各类预案,与教师、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多形式开展安全文明宣传教育……创建平安文明校园,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营造和谐育人环境。

这两项荣誉既是对我校安全文明工作的肯定,也赋予了我校安全文明新的工作起点,我们将不断完善、提升、发展,为二附小的安全文明、平安保驾护航。

                                   (宋红 撰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