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传递雷锋精神,播撒爱的种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3/17 10:23:46  点击:87 加入收藏 

——记二附小第二周升旗仪式

关爱是一种境界,奉献是一种美德,自从第二周升旗仪式发出向雷锋叔叔学习的倡议以来,同学们纷纷响应号召,加入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者队伍中来,人人争做小雷锋!

2016314号的清晨,踏着春的节奏,二附小的孩子一个个神清气爽,举行“传递雷锋精神,播撒爱的种子”主题升旗仪式。

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开场一首深情的诗朗诵《大手拉小手,快乐体验共成长》带动全场,“我就是你隐形的翅膀,我们大手拉小手,共同描绘最纯朴的梦想;我们大手拉小手,学习雷锋快乐向善……”满怀的激情与热情,句句真挚的语言像一颗颗爱的种子,播撒在每个人心中。

伴着六年级全体同学国旗下庄严的宣誓声:“感恩母校的教育,感恩老师的培养,学习雷锋传承美德,要为学校添光彩,要为弟妹做榜样。”神圣的责任感不仅仅萦绕每一位六年级孩子心中,也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师生。一、六年级“大手拉小手结对”活动让升旗仪式更加温馨,一年级弟弟妹妹们将和六年级哥哥姐姐一起打扫教室卫生,一起出黑板报,一起整理教室小家务……大手拉小手,从小事做起,快乐体验共成长。

传递雷锋精神,播撒爱的种子,做新时代的小雷锋,这个春天,二附小的天空将更灿烂,更明媚。

(德育处向玉来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