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注重安全落实,建立文明校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7 9:20:14  点击:154 加入收藏 

------记二附小创建市级“安全文明校园”

20151210,由市公安局李局长、市综治办姜处长、区教育局张局长、梁科长等领导组成的市安全文明校园检查小组到我校进行长沙市安全文明校园创建评估检查。

一进校门,检查小组开始实地查看安全设备设施及安全管理情况,询问青园路门面拆迁是否给学校带来影响和安全隐患,叮嘱学校与天心区政府和社区保持联系,树立安全警示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随后领导小组听取了肖慧校长的我校《安全防范每一刻,文明平安每一天》安全文明工作主题汇报,查看了学校过程性资料:安全台账、学校安全文明制度、具体活动记录等,并与主管安全的成艳娥书记和宋红主任交流学校的具体工作措施,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创建安全文明校园的情况。检查组人员对学校严格的安全管理制度表示肯定,对学校在安全文明方面做的细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强与区政法部门、城管部门及街道的联系,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

安全文明校检查团进行资料查看

肖校长进行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汇报

我们将以创建长沙市安全文明校园活动这一契机,进一步推动制度执行,注重安全落实,建立文明校园。

(成艳娥撰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29.html
上一篇: 满园稚子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