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满园稚子迎新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7 9:07:07  点击:87 加入收藏 


——记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在这里,我们来的时间最短,个头最小,得到的关心却是最多……伴随着稚嫩的声音,第十八周的升旗仪式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这次的主持是一年级的谢沐言,小演员也是一年级的全体小朋友,他们用歌舞、原创的儿歌、送对联等表演形式,抒发了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的期盼与喜悦。

升旗台前,孩子们一个个落落大方大方。只见一(1)班的女孩子头扎两个羊角辫,男孩子戴上红领结,精神抖擞地走上台。“剪出二小美如画,老师个个乐开花……”一首《剪窗花》,不但表达了孩子对新年的期盼,还表达了对学校的喜爱与感激。

紧接着,一(3)班的孩子们,戴着头饰,嘟着嘴巴,扭着屁股,晃着脑袋,在明快地节奏中诵起了《十二属相图》。看着一年级孩子天真的表演,台下的老师们拍手叫好,同学们赞声连连。

一(2)班的小朋友也表演了精彩的歌舞《新年好》,看着孩子们灵动活泼的舞蹈、听着熟悉悦耳的旋律,台下的师生也感染其中,跟着唱了起来,眼前犹如展现了一幅热闹的新年景象。

最后,三个班的孩子用送对联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

十八周的升旗仪式虽已结束,但我们的梦想才刚刚开始,雏鹰们的翅膀才刚刚展开,相信在充满的爱二小校园,会如对联所说:“看今日,校园依旧芳草绿;望明朝,二小仍然百花红”。

撰稿人:李 娟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28.html
上一篇: 学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