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交流互动,共铸孩子美好明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2/8 15:35:26  点击:72 加入收藏 

---记二附小家长会

为加强家校沟通、交流,搭建家校研讨、互动平台,形成教育合力,我校于12月1日下午召开了家长会。

家长会上,肖慧校长通过校园电视台直播,与家长共同沟通学校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让孩子站在学校的正中央的育人观,孩子们在这一年中的收获。图文并茂的交流,让家长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变化,孩子们的成长,家校之间的距离更近了。

随后,各班级分会精彩纷呈。在“交流互动”这一大主题之下,各班家长会各具特色。无论是家长论坛形式,互动提问形式,还是老师汇报形式,家长们都从不同侧面了解到了孩子的闪光点,同时也知道了现阶段存在的普遍性、待改进的问题。会上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如何注意安全等系列问题。在家长会感言中,我们读出了家长们的感激,同时对我校老师的爱心与责任心给予了高度肯定。

 交流互动,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达成育人共识,共铸孩子美好明天

(教科室撰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