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暖暖的节日祝福,无限的能量传递
作者: 来源:原创 日期:2015/9/11 8:10:41  点击:173 加入收藏 


            ---记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的教师节特别祝福

今天,910日——第31个教师节与众不用。

清晨,初秋温暖的阳光照在中南二附小的校园,745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玉如带着给二附小全体教职工《教师节贺信》来到校园,给大家送来节日的祝福。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玉如给我校教师送来节日贺信

陈玉如书记将贺信亲自递交给二附小校长肖慧手中,并与学校行政、老师亲切交谈。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对二附小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在贺信中圈点出各大项目的获奖。同时对二度小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学校行政和党支部要从各方面更加关心教师,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进步;党员教师要在各方面发挥模仿带头作用;学校发挥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努力为中南大学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玉如同我校老师亲切交谈

今年的教师节,二附小的老师们接受这暖暖节日祝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无限的能量,心中多增了几份责任。在党的关怀和领导下,我们坚定教育理想信念,潜心治学,兢兢业业,怀仁爱之心,不断开拓创新,在二附小这片土地上描绘教育新天地。

(校党支部供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