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乐牵手,温馨相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4/7 11:21:38  点击:52 加入收藏 

---记二附小师生快乐帮扶活动


  3月13日,二附小六年级的21位孩子与12位任课老师开展了帮扶结对仪式,21位孩子与老师成为朋友,校快乐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结对仪式上,成书记简单介绍了帮扶活动的意义后宋主任宣布结对名单,孩子们激动的与老师拥抱,老师赠送给孩子们《快乐牵手》成长记录。
  孩子们心怀无限感激之情,与老师从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进行交流、沟通,认真聆听老师对自己提出的要求,与老师一起共同制定本学期的发展计划,在老师指导下将自己本学期规划落实到每一周对自己的要求上来。
  整个结对仪式上流淌着温馨,相信我们有力的大手牵着小手,温馨相助,每一个孩子都会过得更快乐,收获属于自己的累累果实。

图一  成书记简单介绍了帮扶活动的意义

图二    戴爱军老师与孩子们

图三   陈晓虹老师与王若安同学

图四    丁群校长与刘胜宏
图五   伍星老师与可爱的孩子们


  德育处供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