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天心区小学数学片段教学比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3/30 15:32:08  点击:227 加入收藏 

       3月26日,天心区小学数学片段教学比赛在湘府英才小学拉开帷幕,来自天心区27所小学的各位数学老师各显才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我校刘敏娜老师执教人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的《面积单位的认识》代表我校参赛。刘老师凭着新颖的教学设计、清晰的教学思路,简明而富有激情的教学语言、灵活自如的课堂调控能力,使得课堂节奏明快流畅,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数学组的的教研实力和刘老师优秀的个人素质。刘老师的教学征服了现场听课的所有评委、专家和听课教师,并荣获了一等奖。


  (教科室)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