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学生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我们班的《庆元旦游艺联欢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5 9:59:53  点击:253 加入收藏 

                                                         ——二(3)班李其翼
  
  今天是12月31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二(3)班与(二)2班携手举办了2015年“庆元旦游艺联欢会”。
  首先我们在教室里进行文艺活动,我们的节目丰富又精彩,我的一曲《小苹果》,边跳边唱,带动了小伙伴们,同时也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之后,我的好搭档朱嘉翔、王梓鑫我们仨同台一起演唱了《蜡笔小新》等歌曲,杨老师的《拍手歌》唱得可好听啦!大家不停的拍手、拍桌子都表达不了我们的快乐与开心。最后,全班同学合唱了《新年好》,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
  然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杨老师来到了“游戏天地”,和二(2)班的小朋友们一起游艺联欢。最让我们开心的是杨老师为我们准备了好多好玩的小游戏,有猜谜语、石头剪刀布、夹豆子、掰手腕、两人三足等。因为有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帮我们担任裁判,我们更加积极特别卖力,大家通过活动和比拼,可以得到积分卡,我得到的积分卡最多,有65分呢,兑奖时我得到了拼装笔筒的大奖哦。
  今天的联欢会真的让我好开心、好快乐,谢谢杨老师和班里热心的爸爸妈妈们!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tudentDevelopment/1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