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学生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新年愿望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8:32:06  点击:1462 加入收藏 

      “当当当……”新的一年在悠扬的钟声中朝我们轻盈走来,2014年马年来罗!在这个吉祥的时刻,人们纷纷许下自己美好的愿望。我当然也不例外。

       在新的一年里,我的第一愿望是,希望自己身体棒棒,快快长高,学习进步,作文多获奖,数学也不赖,英语继续打一百!美术依然是最强项!

       我的第二愿望是,能拥有一只真正的宠物,哪怕是一只小鸭、小鸟,当然最好是一只小狗。我不要求它很聪明、美丽,比别人家的强,我不嫌弃它顽皮、吵闹,会制造麻烦,只要它是可爱、健康、干净、真正属于我的宠物。

       我还希望,我能有一台手机,一个又大又漂亮的触屏手机。这样,我有事晚回家时,就可以提前告诉家人,叫他们不要担心我。同时,在我学习之余,还可以玩玩手机游戏放松放松!啊哈,这样就可以在我最喜欢玩的《我的世界》游戏里过把瘾了!

      我更希望,老师布置的作业能少一点、更少一点!更有用一点!那些大版大版抄写的字词句,其实可以改成默写。我们不喜欢抄写,而喜欢有挑战性的思考题!如果非要抄,也不用个个都抄,简单的少抄,复杂的多抄!甚至可以根据个人上次考试成绩来分等级布置作业,考得好的少做作业,考得差的加重作业,这样奖罚分明,各得其所!

       最后,我衷心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快乐,身体健康!祝大家马年行大运!

五(2)班 孙紫缤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tudentDevelopment/1526.html
上一篇: 新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