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学生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新春梦想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8:32:05  点击:1080 加入收藏 

      ——万辰曦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是播种梦想的季节。在举国上下畅想美丽中国、憧憬中国梦的时候  此时我们都有什么样的新春梦想,和美好期待?在春节来临之际,这次,让我们一起说出新春梦想吧。

        从小学一年级时就有人问我:“你长大想干什么”那时还懵懂的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道:“考上清华北大”其实我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才知道清华北大是两所学校。但是我知道那里是实现人生梦想最绚丽的舞台。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梦想是当老师,有的人梦想是军人,有的人梦想是当科学家……而我的梦想,却是想每一个人都幸福,每个人都开心的度过完美的一生。无论是做什么样的工作,有什么样的社会地位,我只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的生活得到幸福。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时很遥远,有时近在咫尺。幸福源于梦想。让梦想启迪未来;让梦想挥动翅膀;让梦想扬帆起航,带我到达人生的巅峰。

       有了梦想,才会有奋斗目标,我们的学习生活才会充满情趣和多姿多彩。我要通过我的不懈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要珍惜每一分钟,不畏艰辛,不惧苦涩,更不怕学习的枯燥。带着有优异的成绩,飞向梦想的蓝天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tudentDevelopment/1525.html
上一篇: 新 年 梦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