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学生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新 年 梦 想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8:32:04  点击:1016 加入收藏 

      时间:2014年2月1日

      地点:我的家

     首先,我来到妈妈的房间里,妈妈正在整理衣物。

    我:冬去蛇留诗意里,春来马跃画图中。时光飞逝,如今老妈您已36岁“高龄”。在新的一年里,您有些什么美好的愿望,而您又要怎样抓住青春的“尾巴”,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呢?

       妈妈:(停下手中的活,无限感慨)美女与英雄都怕迟暮啊!(我顿时被老妈搞怪的语调雷倒)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工作顺心,心情好,身体好,青春才能长久啊!不过幸好我的青春换来了你的成长,你美好的未来就是我最大的愿望。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更懂事,更独立,更勇敢,用自己的努力赢得老师与同学的肯定,也赢得你对自己的赞赏与信心!当然,还有一个希望是每年我都会祈愿的,那就是你健康成长,幸福生活,我也会和你一起,为这个愿望来加油哦!

  我:嗯,老妈,我会努力的,让我们一起来加油吧!祝您事事顺心!!

  接着,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蹦蹦跳跳地来到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的爸爸身边。

  我:(一把搂住爸比的脖子,撒着娇)爸比~你有什么新年梦想呀?

  爸爸:我的梦想啊,呵呵,当然是马年大发呀!

  我:噢~老爸,我祝你马上减肥!O(∩_∩)O哈哈~

 “采访”完老爸后,我来到爷爷奶奶的房间里。

  我: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爷爷奶奶,在新的一年里,你们有什么新年梦想吗?

      奶奶:(笑)我呀,没什么大梦想,就希望全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不断进步,更加优秀,你爸爸妈妈工作顺利,我和你爷爷不生病,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爷爷:(慢慢地走过来)我和你奶奶的梦想差不多,每天看看新闻、报纸,饭后散散步,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我:哇哦~爷爷奶奶,你们好会享受哦!愿你们健康长寿!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到成功。让我们一起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O(∩_∩)O

                             杨蕊蔓

                            五(2)班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tudentDevelopment/1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