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学生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2015年元旦活动通讯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4 9:03:06  点击:601 加入收藏 

                                                                                               五一班
  缕缕温馨传递冬日温暖,阵阵欢声迎接新年气象。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这温暖的阳光,12月31日上午,中南大学附属第二小学举行了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
  活动在肖校长的“辞旧迎新”节目祝词中拉开序幕。校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回首过去的成绩,放飞新年的梦想。同学们在欢快声中踏进了教室,教室被布置得简洁和焕然一新。在以绿色环保和锻炼学生自主活动能力为宗旨的前提下,同学们策划呈现了一台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

  
  首先是徐立楷同学朗诵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长沙》。“……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伟人的大气磅礴激励着我们前行,我们将从稚嫩的树苗成长为祖国的栋梁!接下来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舞蹈把我们带入了课间十分钟……。同学们踩着音乐的节拍依次登台,赢得了阵阵掌声。节目有诗歌朗诵、小品、魔术、管乐、古筝等。演出充分展示了我们的本真风采。

  
  情景剧、小品都为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生活故事演变。独唱歌声嘹亮,舞蹈多姿多彩,整个教室洋溢着一片节日的温馨!每个老师同学心中都写满了新年祝福。新的一年,是我们充满憧憬与期待的新起点,是一个让人振奋与激昂的新篇章。2015年的元旦,相信会留在每一个老师和孩子们的心中,永远难忘!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tudentDevelopment/1770.html
上一篇: 欢庆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