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学生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欢庆元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4 8:59:33  点击:261 加入收藏 

                                                                                             六一班彭星昱
  
  时间如流水般消逝,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4年的最后一天,我们马上将要迎来崭新的2015。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新年的来临之际,我们班也要共同欢迎2015,告别2014。经过几天紧锣密鼓的准备,我们的元旦联欢会开始了!
  主持人的开场白过后,是黎雨轩、赵禹璇的新年诗朗诵和周俊曦、伍子钰介绍国外过元旦的方式,不管是男生女生,他们的朗诵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接着,是唐依娜的舞蹈表演——喊月亮。只见她伴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如蝴蝶一样轻盈,如羽毛一般柔软,如小松鼠一般活泼可爱。台下的同学们看了都连声叫好,音乐结束,台下掌声如雷。
  唐依娜谢幕后,主持人又开始介绍下一个节目——汤婕的吉他歌曲串烧。她的吉他歌曲很柔和,虽然她平常很男孩子气,但歌曲却不赖。接下来,有女生的合唱,有小提琴演奏,有魔术表演和几个游戏。最后,元旦联欢会在同学们的欢笑中结束。
  虽然2014年已经过去,但这一年里我们都有不同的收获,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我们站在了2015年的起跑线上,向着自己新的一年的目标前进!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tudentDevelopment/1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