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学生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欢乐相伴,快乐出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4 8:57:50  点击:235 加入收藏 

                                                                                         ——记五(3)班元旦联欢会
                                                                                                    五(3)李雨萱
  一年一度的元旦迎新联欢会要开始了,我们五(3)班的教室布置得简洁而漂亮,五颜六色的气球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喜庆的版报也让许多老师和同学都忍不住啧啧称赞。
  随着主持人轻松愉快的开场白,元旦联欢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上场的是冯凌熙同学,她端坐在钢琴前,透过镜片可以观察到她迫不及待的神情。嘘,别说话,聆听这欢快抒情的《辉煌的大圆舞曲》吧。只见她的手时而像蝴蝶一般在花丛中飞舞;时而像可爱的小鸡在啄米;时而又如同仙女在散花,灵巧极了。教室安静下来,大家全神贯注地欣赏着天籁般的琴声。当冯凌熙弹奏完最后一个音符时,底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有趣的是程洁秀、肖潇同学的相声表演《超级主持人》了。别看她们是女孩子,可还真有相声名角的范儿呢,不但表情到位,语言更是幽默风趣,逗得大家不住捧腹,连杨老师都喝起了彩呢。
  健美操、小品、手语歌曲《感恩的心》、小提琴演奏......精彩的节目不绝于“眼”,精彩纷呈。“下面我们将邀请几组同学来玩一个猜成语游戏”,主持人的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联欢会掀起了高潮,大家争先恐后要参与其中。这个游戏的规则是两位玩家一个看图片,边看边做出相应动作,另一位玩家根据动作猜图片上的成语。先来看看陈昊桢和黄哲峪的默契程度怎么样吧。陈昊桢看到图片后“扑哧”一声笑了,原来图片上写着“鸡飞狗跳”,想必他已经联想到自己的滑稽表演来了。他模仿着“鸡”、“狗”夸张地做着跳跃的动作,双手不停地上下摆动,逗得大家笑得前仰后合。因为他的动作做得惟妙惟肖,黄哲峪很快就猜对了。
  元旦联欢会伴随着欢声笑语结束了,这份欢乐将会成为我们儿时最美好的回忆,这份欢乐也陪伴着我们迎接崭新的2015年的到来,让我们欢乐相伴,快乐出发吧!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tudentDevelopment/1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