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六周值周校长六一班夏颖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4/11 15:59:49  点击:1 加入收藏 

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是来自六(1)班的夏颖涵。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爱好广泛的女孩。我担任过班上的学习小组长、英语课代表,曾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我做事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

就职宣言

我当上值周校长,我将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我会做到公平、公正,不偏袒本班同学。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协助老师,用饱满的热情做好每一项工作。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说明我还有很多不足,我将继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2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