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五周值周校长助理三一班谢知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4/11 15:52:21  点击:2 加入收藏 

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三(1)班的谢知颖,8岁,我是一个活泼快乐的女孩,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听到我银铃般的笑声。所以和我在一起的人都会变得很开心。我还是一个认真的女孩,不仅会认真地学习,认真地阅读,还会认真地玩,因为只有认真才可以学好玩好。我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跳舞的时候,我感觉心都平静下来了,整个世界只剩下这个舞台和我自己;弹琴的时候,那一个个音符从我的指尖蹦出来,萦绕在整个房间;写书法时,我所有的精力都落在了笔尖,印在了宣纸上……

这就是我,一个相信这个世界无限美好的我!

就职宣言

Try my best,do my best,never let you down!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2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