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健美操联赛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9/12 15:01:57  点击:339 加入收藏 


p   2014年8月18-23日,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共同举办的全国健美操联赛在山东烟台站隆重开赛。我校第二附小健美操队代表学校与来自各省共87支精英代表队进行赛场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
   二附小健美操队队员们利用假期刻苦训练 ,赛前充分备战。赛场上他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技术动作,博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龙博兴获得预备组男子单人操第一名,黄哲峪 获第四名;龙博兴、邓周阳获混合操第三名;邓周阳、李雨萱、刘嘉仪、刘芮岑、许恒嫣获集体五人操第七名。陈圣福老师也荣获了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
   相信二附小健美操队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坚持不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1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