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11周值周校长 曹雨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4/29 15:40:46  点击:308 加入收藏 

  我叫曹雨禾,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女孩。现就读于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六、三班。我的爷爷、爸爸分别是大学、中学的教师,所以我出生就很幸运地生活在安静的校园环境中,享受着知识的熏陶和良好的教育。
  我有许多优点:上课积极思考,是老师的小助手,在班上担任班干部,有较高的威信;我喜欢看书,阅读是我快乐的源泉;我也非常热爱运动,喜欢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我的表现得到了老师的肯定。每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五年级上学期,被评为三好标兵,今年三月被学校推荐为天心区三好学生;在写作上我的作文多次在学校和有关杂志上发表,获得2012年第八届全国学生作文新奥赛一等奖,获得2014年“百变魔方”全国中小学生作文竞赛一等奖;我多次参加数学竞赛并获得奖励;在多次英语竞赛中获得同年级的一等奖。当然,我也有许多不足的方面,最大的缺点是对学习的知识没有认真的钻研,缺乏深入理解和巩固提高;另外我很粗心,它害我丢了分数、做错一些事情等等。我一定要改掉这些坏毛病。
  我的业余爱好也不少,除了喜爱画画、书法外,跳舞、羽毛球、跆拳道、毽子、跑步都是我喜欢的运动项目。我身体结实,很少生病。
  我对工作的建议是:多组织一些团体活动,以发挥各自的特长。如:演讲、书法、技艺比赛、学习经验交流;小试验研究;专项社会调查等。把学习搞得更活些。
  我的宣言:我受同学的推选和老师的信任担任值周校长,我一定带头遵守纪律,搞好学习;积极认真协助学校领导和老师管理好日常工作;团结同学,共同奋斗,为把我校建成湖南名校而贡献力量。
  我十分感谢学校领导、我的老师和长辈,我一定不会辜负领导、老师对我的培养,不会辜负家长对我的期望,一定奋发图强,实现诺言。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1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