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10周值周校长 刘铸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4/29 15:35:41  点击:154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叫刘铸祺,我很荣幸当上了值周校长,感谢每一个人对我的关心与帮助。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阳光男孩,任何困难都击不倒我坚强的毅力。我最喜欢的便是数学,数学是人类文明的桥梁,引导人类走向未来;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帮助人们攀登生命的顶峰;如人们道路上的一抹阳光,指引人们走向成功。同学们都称我为数学天才,这让我不禁沾沾自喜。但我深深地知道世上哪有什么天才,只有勤奋与不勤奋,努力与不努力。现在的我早已获得了各种奖项。如:华杯赛,数学大王走美杯,希望杯等在数学的道路上早已是是硕果累累。我的工作设想:1开展各类安全纪律教育活动。2多开展一些有益于学生的文体活动,注意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1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