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9周值周校长 陈亚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4/29 15:32:41  点击:183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来自六(3)的陈亚可,很荣幸当上了值周校长,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的希望。
  作为值周校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
  1.课间文明游戏,不追逐,不打闹,和谐相处。
  2.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说脏话,要控制住自己,让脏话消失在校园里。
  3.认真做眼保健操,让心灵的窗户更明亮。
  4.上下楼梯要慢,不然很容易撞到别人,发生安全事故。
  在我当值周校长的期间,会和学校的每一名同学友好地沟通,我相信经过我的管理,学校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好的环境,快乐的学习,和谐的相处。
  谢谢大家!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1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