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四周值周校长 龚铭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2/22 11:44:52  点击:48 加入收藏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龚铭宇,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在班上同学们眼中,我是一个爱笑爱疯,也愿意帮助别人的朋友:在家里爸爸妈妈眼中,我是一个调皮,机灵的女儿。我爱画画,从小开始,就一直学习画画,在班上也是黑板报大编辑中的一员。我也喜欢到处游玩,感受大自然的美。虽然我爱玩,但工作起来我也一点儿不马虎,无论什么工作,我都会尽力去完成,不偷懒,不欺负同学,不为一点小事吵架。这,就是我。

工作宣言

我会尽我的能力为大家服务,做到公平公正,不包庇,也不诬陷。

工作金点子

检查后,如果某个班有同学犯规了,我会及时告诉他们的老师,帮助他们改正错误,不盲目地记录。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1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