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三周值周校长 何亦紫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2/22 11:33:30  点击:71 加入收藏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三(一)班的何亦紫,一个性格沉稳、乐观向上、动静皆宜、助人为乐、热爱集体的阳光女孩。

我兴趣广泛,阅读、绘画、书法、运动、弹钢琴都是我的最爱。进入小学以来,连续每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或“学习标兵”,多次获得省市作文、绘画、书法比赛奖项,在两次学校秋季运动会上都有不俗表现,为班级增光添彩。

希望通过此次值周校长(助理)工作锻炼自己,服务大家,和大家成为朋友!

值周校长(助理)工作宣言

我将秉着“认真检查,公平公正,以身作则,优质服务”的工作原则,竭诚为大家服务。

值周工作金点子

首先,我会维持好校园卫生,严格检查,提醒同学们不要乱丢垃圾,随地吐痰,让大家拥有一个优美整洁的学习环境。其次,我会营造良好的校园秩序,提醒同学们不要在校园追逐打闹、大声喧哗、任意插队,让大家拥有一个井然有序的学习环境。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1921.html